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8: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07603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首先,晋军书记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通知》(晋师党字【2019】141号)文件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二要高度重视,全面准确把握其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三要深钻细研,制定务实举措抓好落实学习任务。他强调了文件关于各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的具体学习要求,并对党委中心组的学习会议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接着,黄秋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中引经据典,从“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新中国成立以来黄河治理取得巨大成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加强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领导”等四方面内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具体内容。

通过共同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问题的讲话有了深刻认识,明确了党中央对黄河流域生态问题、经济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明确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既要谋定长远,又要干在当下。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励了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积极作为。

(图为晋军书记传达文件精神)

(图为黄秋艳书记领学)

(图为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图为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版面编辑:吕佩瑶 姜萍


上一条:不忘初心使命,坚持改革创新——教师教育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杨渊老师荣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