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杨渊老师荣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8: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07603会议室为杨渊老师举办荣退座谈会。会议由晋军书记主持。

首先,杨渊老师谈感言。她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同仁最真挚的感谢和对教师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热爱。

接着,与会人员为杨渊老师送祝福。闫建璋院长对杨老师工作认真负责、突出的工作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杨老师退休后的工作、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参会人员也依次谈了与杨老师初识、共事的点点滴滴,对杨老师的工作生活、待人接物,表达了最真挚的赞赏和最美好的祝愿。晋军书记评价杨老师是一个正能量的人,在工作、生活、人际交往中都表现出极大地热情,传递着正能量。他还指出退休不是结束,而是人生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杨老师以后每一天的生活都幸福美好。

最后,学院为杨渊老师颁发荣退纪念品,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学院教职工一同话家常、表祝愿、增感情,表达了学院对杨渊老师的关心,彰显了教师教育学院温暖向上的和谐氛围。希望杨渊老师以后生活幸福,也希望教师教育学院越办越好。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杨渊老师谈感言)

(图为学院为杨渊老师颁发荣退纪念品)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面编辑:吕佩瑶 姜萍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即将举办元旦游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