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即将举办元旦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5:42    作者:刘雅    来源:    点击率: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为了营造节日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教师教育学院将于2019年12月31日晚18点在巨人广场举办2020年元旦游园会,以此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迎接新的一年。

此次游园会由学校发起,各学院积极参与组织,我院在此次活动中准备充分,共设置四道关卡,分别为“掌上明珠”、“表里不一”、“步步为营”、“既定拼音首字母联想字词游戏”。参与者每通过一关后进入下一关,失败者获得学院准备的小礼品,顺利通过四关者将得到本学院盖章,最终有机会领取学校大奖。

关卡一为“掌上明珠”,参赛者将乒乓球放在乒乓球拍上,沿着桌子走至终点,球未丢且速度最快者扫码进入关卡二群,未晋级者获得荧光棒一根;关卡二为“表里不一”,例如,主持人说“摸右耳”,全部人摸左耳,主持人水“放下双手”,全部人则将双手举起,也就是做与口令相反的动作,有人犯错则出局,最后剩下的一人获胜且扫码进入关卡三群,其余参赛者获得笔芯一根;关卡三为“步步为营”,准备四个装满水的杯子排成一排,在第一个杯子里放入乒乓球,参赛者要讲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到另一个杯子,直至吹完四个杯子,只有一次机会,一次性吹完且速度快者获胜,扫码进入关卡四群,其余人获得暖贴一片;关卡四为“既定拼音首字母联想字词游戏”,根据既定的拼音首字母联想词语(如 教育 jiao yu),参赛人员说出拼音首字母为“j y”的词语,首先说出且正确者最终胜利,其余参赛者获得米老鼠发箍。

以上游戏每轮至少三人参加,此次活动不限专业及年级,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有意参与者请于2019年12月31日晚18点后到巨人广场教师教育学院帐篷前报名参加。

(往届游园会盛况)

撰稿:刘雅

海报:申远远

图片:往届游园会

版面编辑:韩英彦 贾俊芳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杨渊老师荣退座谈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