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台湾清华大学校长陈惠邦应邀来我校作题为《教育科研工作坊》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5: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2月13日下午,台湾清华大学校长陈惠邦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研究法》的学术报告。教师教育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的全体研一学生及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本次报告由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晓主持,杨晓老师就本次汇报的意义谈了自己的感受,以及行动研究对自己学术生涯的深刻影响。

陈惠邦校长围绕研究方法与研究目的的关联、研究方法的学习目标、量化研究等内容,将理论与生活实践相结合,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诉我们身为一名研究生如何做研究,对研究法的目的与研究方法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

                                                                  


上一条: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贾玲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临汾一中张扬管校长应邀到我院开展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