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全体教师积极参加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14: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协作精神,429日至30日,我校举办了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加。

我院教师全员参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比赛的同事出谋划策,加油助威。我院教师参加了七彩连环炮、同心鼓、50米跳绳接力、飞镖、瞎子敲锣、乒乓球接扣、50米羽毛球拍托乒乓球跑、螃蟹夹西瓜、10人长绳8字跳等项目。老师们的优异表现多次让同学们驻足观看,加油呐喊!

学院领导与全体教师通力合作,获得了多项荣誉。在乒乓球接扣项目中,我院荣获第三名;螃蟹夹西瓜项目中,我院获得第二名; 10人长绳8字跳项目中,我院获得第四名;同心鼓项目,我院获得第五名。男子组篮球投篮项目中,晋军老师获得第四名;男子50米羽毛球拍托乒乓球项目中,童保庆老师获得第三名;中年女子组套圈项目中,吴金兰老师获得第五名;女子组蛇形运球项目中,黄甫雪团老师获得第六名;中年男子足球踢点项目中,许大峰老师和韩勇老师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教学是能手,运动是强将。期待来年运动会我院教师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方队入场)

 

(学院教职工合影留念)

 

(晋军书记参加“七彩连环炮”项目)

 

(许蓉老师参加“瞎子敲锣”项目)

 

(同心鼓项目)

(陈花老师参加“羽毛球拍托乒乓球”项目)

 

 

10人长绳8字跳”现场)


上一条:我院取得教工篮球赛首场胜利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衣物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