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一次衣物捐赠活动,在我院工会主席童保庆的积极倡导带领下,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希望在深秋的日子里将温暖传递给需要的人。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献出爱心,送去温暖”,受捐机构为三洋再生资源公司,该公司是山西省内唯一具有全资质备案的旧衣物回收平台。经过该公司筛选和处理后衣物将捐赠给需要的人们。

本次捐赠活动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短时间内集结了大量的衣物,细心有爱的老师们把闲置的衣物收拾干净整理成包裹,捐了出来。整个活动中学生们也积极参与,把这些衣物分类、打包、装箱和统计,大家积极认真,配合默契,于10月27日把这些衣物包裹交给了三洋再生资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下,使得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全体教师积极参加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