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取得教工篮球赛首场胜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5: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56日下午430分,我院与音乐学院在篮球场4号场地展开三人制篮球竞赛。代表我院出征的队员有晋军书记、吉俊虎老师、李世宽老师和韩勇老师。每位老师都以饱满的热情和活力迎接比赛。

在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和老师们的一片欢呼声下,比赛正式开始。我方队员奋力拼搏,开局几分钟我院就以4:2的比分确立了领先优势。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参赛的老师们更是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默契、矫健的步伐、平稳的心态、机敏的应变能力与对手拉开距离。赛场上双方队员们你争我夺,汗流浃背。随着哨声响起,我方队员以顽强的毅力坚持到比赛结束。他们用行动证明了我院的实力。最终,我院以35:10的成绩完胜对手,取得了比赛开门红,期待我院队员下一场的精彩表现!                                                             

比赛激烈进行中

晋军书记投篮

第一场最终比分

(周欣玥撰文、孙鹤文拍摄)


上一条:我院再次取得教工篮球赛胜利
下一条:我院全体教师积极参加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