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5:05    作者:桑格格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1月7日下午3:00,我院于07603开展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赵林涛老师领学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百坭村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先进事迹。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的黄文秀,本可以留在大城市的她选择用青春扎根基层、把深情奉献乡土、以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年仅30岁的黄文秀牺牲在扶贫路上,用青春书写了饮水思源的情怀,彰显了第一书记的责任担当。黄文秀的奋斗拼搏,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绽放了为民造福的青春光华,为全党全社会树立起一名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标杆。

学习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的精神,时刻牢记“走的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自觉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党委书记晋军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首先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加深理解贯彻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继续加强落实改进措施,做好学习调研。他还再次强调了要继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最后,晋书记对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他表示,各党支部要统筹安排,做好规划。

通过开展中心组会议,全体成员进一步加强了责任担当意识,深刻体会到作为党员干部今后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将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坚定践行。

(会议现场)

摄影:李燕

撰稿:桑格格

版面编辑:韩英彦 贾俊芳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临汾第十二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