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05    作者:桑格格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要求和重大部署,11月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07603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建璋主讲。

闫建璋同志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出发点,从全会概况、全会的意义、全会着重点、全会精神的主要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说明和介绍。他在讲授过程中强调: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并且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形成的原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最后他指出,全会全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并对本次会议的主要成效进行了具体阐述。

闫建璋同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详细而又深刻,学习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性和优越性,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闫院长解读全会精神)

(党课现场)

摄影:李燕

撰稿:桑格格

版面编辑:韩英彦 贾俊芳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一、三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