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5: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8月29日上午9时,教师教育学院在田家炳教学楼076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闫建璋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闫院长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随后,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发言,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系统安排。童保庆副书记就本学期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进行具体安排;刘岗副院长和孙枝莲副院长就学院科研和教学、学科建设、实习和培训等工作做了细致安排,最后,晋军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新学期从今天已正式开始,全体教职工要尽快收心,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按照之前几位分管领导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抓落实,突出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常规工作,除此之外,全体教职工要在新学期加强学习并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版面编辑:韩英彦 贾俊芳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学校教师节庆祝大会视频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