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座谈会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教师教育学院中心组于党的生日当天在07606举行了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词中的80个字在党员们的宣读下迸发着坚毅和力量,激励着每个同志砥砺前行,艰苦奋斗。

忆往昔峥嵘岁月,100年前我党先辈陈望道将《共产党宣言》翻译成中文全译本,极大的促进了马克思主义的传播,激励和鼓舞了无数革命志士。正是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党带领人民取得了今日的辉煌成就。

随后,晋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学毕大家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晋军书记领学)

(图为座谈会现场)

 

版面设计:吕佩瑶 姜萍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学生云端会客厅”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