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创新实验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新实验区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团委、研究生会干部作风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0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在07603室召开研究生干部作风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聂永飞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聂老师作了“学长与主席”的主题发言。他首先引用近期高校频现的热点案例指出当前社会上存在的历史虚无主义思想,要求大家尊重历史事实,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就本次会议的主题,聂老师强调研究生干部的使命是积极为学院师生服务,讲热情、要奉献。每位研究生干部只有职位的不同,反对“官场气”,“山头气”等不良作风,要努力建设一支平等、团结、友爱、真诚、奉献的研究生干部队伍。

(聂老师作主题发言)

会议第二项,由研究生会主席张京洲宣读了“教师教育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他在倡议书中提出为了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提出团委、研究生会以及各班班委应共同努力:恪守学生本分,勤奋学习,遵守校规校纪;牢记本会宗旨,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公私分明,甘于奉献;扎扎实实做事,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营造平等氛围,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摒弃庸俗习气,充满朝气。倡议书得到了同学的一致认可并表示要努力对标倡议书,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工作。

(研究生会主席张京洲宣读倡议书)

会议最后一项,聂老师就本科评估工作期间的注意事项再次强调,要求研究生干部们认真学习评估手册,在评估期间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评估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初中化学、初中地理)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9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