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创新实验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新实验区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9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5: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1018日下午3时,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在07501如期举行。此次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由孙枝莲副院长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张海珠教授、郝琦蕾副教授、王卫丽老师、郝丽琴老师担任评委。本次面试共五位同学,分别为学科教学(生物)和课程教学论(语文)两个专业

推免生复试的目的是吸纳19级本科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队伍,提高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质量。各位评委老师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待每一位参加复试的学生,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位学生都是高质量人才。

在这次复试中我们看到了各位同学流利的英语、一定的专业素养、从容不迫的态度。祝愿每一位学生都能如愿以偿进入到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队伍中,并学有所成,为教师教育学院贡献一己力量。

 

(复试现场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团委、研究生会干部作风专题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