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创新实验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新实验区 >> 正文

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初中化学、初中地理)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2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初中化学、初中地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山西师范大学文理学院2号教学楼606教室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晋军、党委副书记童保庆、培训中心主任郭新荣,项目秘书黄秋艳老师、研究生班主任宋以鑫、薛婷婷、杨蓓、马慧媛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童保庆副书记主持。

晋军书记代表项目组向参训教师表示感谢与祝贺,祝贺学员顺利完成第一阶段的培训任务,感谢学员对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老师在第二阶段能够做一个深度思考,做一名教育思想的探索者、教育行为的研究者、教育实践的引领者、教育培训的实验者。

来自晋中市榆社二中闫利峰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回忆了30天培训生活的点滴,感恩山西省教育厅、山西师范大学给予的培训机会和搭建的交流平台,感谢专家教授、工作人员、班主任对此次培训所付出的努力,她说能重回大学教室、沉淀下来、一丝不苟的学习,最大的收获就是“思索”,此次培训使自己能重新思考教育的实质和教育改革的未来,反思自己的教学态度,探索自己的专业成长之路;在培训拓展中重新认识自我,并与各位同仁相识相知、互相激励、共同成长。她表示到基地校以后,会把所见、所闻、所学、所思带到研修基地、带进课堂,也会努力将此次培训的收获应用到教学实践中去。

两位书记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童保庆副书记对此次培训取得的效果、培训的成绩与不足以及改进思路等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学员的积极配合与支持,希望老师们回到一线后,能将此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为三晋教育贡献一己之力。

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这些“种子”定会在三晋大地的基础教育改革实践中开花结果!

结业典礼现场

学院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团委、研究生会干部作风专题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