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0: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5月3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07603会议室举行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首先,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共分总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附则等十章。

学习完毕后晋书记向在座的各支部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条例作为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切实将条例贯彻落实到支部工作中去。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坚定贯彻落实条例,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党建基础。

随后,晋书记就学院目前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提高认识,做好高考期间安全稳定相关工作。二要更多关怀,做好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工作。三要做好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在学生中大力宣传安全防范“六个三”,营造良好的宿舍安全稳定环境。最后,中心组成员及辅导员老师一同走访了学生宿舍,对学生学习、生活特别是用电安全作了认真的排查和指导,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做出努力。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成功举办“微党课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