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成功举办“微党课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52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田家炳07501室成功举行 “微党课大赛”。微党课大赛旨在充分发挥党员自我教育的主动性,将党的理论和社会热点与生动的故事、鲜活的语言相结合,充分利用新媒体的技术手段,创新党课形式,达到增强党课吸引力的效果。比赛评委由支委会成员担任。

参加比赛的8位选手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府的工作报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脱贫攻坚、党员理想信念等为主题,结合自身专业和经历,挖掘感人故事、再现生动场景,以独特的视角、创新的方式解读理论热点和社会关注,以青春和活力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经过无记名投票,杨丽同学获得一等奖,郑卓卓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卢妃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支部书记郭新荣老师在讲话中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微党课大赛是我支部首次创新党员理论学习和教育方式的一次成功探索,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强化纪律意识、锤炼过硬作风,发挥表率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从而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webwxgetmsgimg

(比赛现场)

 webwxgetmsgimg (2) 

webwxgetmsgimg (3)

(郭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