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8: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迎接党的98岁生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总结近年来党建成功经验,发掘近年来在加强党的建设,聚力党建主责主业,促进学院改革发展,推动落实学院规划、引领带动学院改革创新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典型,激发全院各级党组织不断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60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会上童书记宣读了《教师教育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党委委员为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共表彰2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会最后,党委书记晋军寄语,他表示我院隆重召开表彰大会,一是要庆祝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二是要对辛勤工作的同志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以此为起点,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再上新台阶,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92a5ca5e6a43c26dff73c36073cec6e

(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合影)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红底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李梦媛

李梦媛,女,汉族,山西绛县人,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美术)专业2017级研究生,现担任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学科班长一职。自20184月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以来,积极主动协助支部书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出色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尽到了一名党务工作者应尽的义务!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秦璐

秦璐,女,汉族,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数学)2017级研究生,现担任研究生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作为一名党员,在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党的新思想、领悟新理念。自担任支部宣传委员以来,始终秉承“在其位,谋其职”的原则,协助支部书记以及宣传委员做好支部内部工作,认真记录会议内容,做好支部宣传工作,尽力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尽到了支部委员应尽的义务,履行了支部委员应尽的职责,是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


 5寸郭辉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郭辉

郭辉,女,汉族,山西临汾人,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17级研究生,于20184月—20194月担任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一职。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支部的决议和上级的指示;协同宣传委员共同完成支部工作。协助支部书记组织好支部大会,督查党小组会议开展情况,并及时收齐党员同志的心得体会,及时交流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及时向上级组织反映本支部情况,对本支部情况了解透彻,并与其他支部委员保持良好的关系,共同做好支部建设。


457843ccf75ea04a0f681e89790f739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韩勇

   韩勇,男,汉族,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该同志恪尽职守,一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致力于支部的建设。经常组织学习座谈,加强支部思想建设;建立了健全的党支部管理制度;策划并参与了山西师范大学实习生第一临时党支部的组建,为支部和学院党建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支部书记的岗位上,努力做到尽职尽责,以客观公道的处事原则、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得到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


 2c6624097adfb2df8f4034f955c624a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聂永飞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员,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同时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该同志担任学院组织员和支部书记以来认真工作负责,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力的促进了学院党务工作和支部建设工作。分别在2016年、2017年我校辅导员工作创新专题研讨会获得三等奖。在2018年山西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分别荣获铜奖和“谈心谈话”单项奖第一名。获得2018年“三下乡”先进工作者称号。获得2018年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先进工作者称号。


李敏 优秀党务工作者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李敏

李敏,女,汉族,山西大同人,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2018级研究生,现担任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一职。作为支部宣传委员,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贯彻执行支部的决议和上级的指示;按时召开支部大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及时向上级组织反映本支部情况。


李亚虹 优秀党务工作者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李亚虹

李亚虹,女,汉族,山西临汾人,于201212月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现在是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2018级研究生,担任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一职。作为支部组织委员,我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做好学院党务工作。及时将领导下达的党务活动具体安排传达给各位党员同学,并组织签到等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平时认真实施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


2a26b266316600a1225a639d570164b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李伟亭

李伟亭,女,汉族,山西吕梁人,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论(化学)专业2017级研究生,现担任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学科团队党支部宣传委员一职。作为支部宣传委员,作为学科团队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在党支部书记的高效带领和组织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宣传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我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十九大报告。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原则立场和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和各级党委的高度一致,做到了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c2adb556286a0381d002200653ab13f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曾瀚霖

曾瀚霖,女,汉族,甘肃白银人,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地理)专业2018级研究生,现担任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学科团队党支部纪检委员一职。我以身作则,立场坚定,认真履行职责,配合支部书记进行思想和纪律教育,按照党支部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会议精神及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八部党内法规并及时书写心得体会等,在党支部书记的高效带领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纪检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


cb71c2024c55eadeb0ee702f8508868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童保庆

童保庆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工作踏实认真,履职尽责,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特别是20175月调整到教师教育学院任党委副书记以来,勇于担当作为,在学院党建方面积极协助院党委书记狠抓制度建设和工作落实,学院基层党建水平得到显著提高。在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牵头制定了多项管理制度,编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管理手册》促进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先后组织策划了研究生学术论坛、实习成果汇报、微课制作大赛等多项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促进了学生成长成才。


 3c29e794e8ed6547699d0d1fad0cda2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黄秋艳

黄秋艳,教师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副书记,主要承担学院培训和管理工作。

该同志一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恪尽职守,创新工作,配合支委班子圆满完成院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为支部和学院党建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一名管理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秉承全心全意为教师为学生服好务的观念,以客观公道的处事原则、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得到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在培训工作中,认真负责,人性化管理,以较强的工作能力获得学员和基层单位的高度赞赏。


77a396fe5de0baeaa49807bc0fb0630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卫丽

王卫丽,教师教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委员。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工作踏实认真,兢兢业业,在教学中率先垂范、积极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顶岗支教实习指导工作中,能结合具体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多次被推选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受到基层学校的高度认可和赞赏。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恪尽职守,全力配合支委班子,紧密联系各位党员同志,圆满完成了院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为营造讲大局、顾大体、讲团结、谋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支部和学院党建工作的稳步推进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e93504c52867c36e76d8ea5759cf108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郭新荣

郭新荣,男,汉族,教师教育学院培训部老师,兼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热爱培训部工作,勤勉务实,以身作则。坚持教师的职后培训工作放在所有工作的第一位,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对待培训学员,热情服务、严格要求,与人为善。在支部书记的岗位上,努力做到尽职尽责,开创性的开创支部的工作,丰富第一支部的党员活动,带动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创造了新的佳绩。


红底正装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钱蕾

钱蕾,女,汉族,安徽安庆人,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思政)专业2018级研究生,现任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作为一名党员,我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我认真学习各项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按质按量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从入学以来,在支委的帮助下,先后策划完成两次党日活动。


苏丽敏1_副本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苏丽敏

苏丽敏,女,汉族,山西原平人,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生物)专业2017级研究生,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作为一名党员,思想上,我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立场坚定,与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上,汲汲进取,努力上进,按时按质完成学习科研任务,并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工作上,我积极配合支委开展支部的各项活动,同时担任学科班长。我严格要求自己,服务他人,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和“校级优秀志愿者”。


王宁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王宁

王宁,女,汉族,山西运城人,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17级研究生,于20184月—20194月担任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一职。担任宣传委员以来,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并且学以致用,将精神实践到底,积极参与学习与讨论,环环相扣、有条不紊,并且严格贯彻执行支部的决议和上级的指示;协同组织委员共同完成支部工作。协助支部书记组织好支部大会,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且积极向党员宣传、学习新思想,致力于支部的建设。

 

王丽娟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王丽娟

王丽娟,女,汉族,山西朔州人,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17级研究生,担任学院2017级研究生班长、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积极参与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工作认真负责,作风优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张嘉鑫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张嘉鑫

张嘉鑫,男,汉族,山西晋城人,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18级研究生,于201949担任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一职。担任组织委员以来,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并且学以致用,将精神实践到底,积极参与学习与讨论,环环相扣、有条不紊,并且严格贯彻执行支部的决议和上级的指示;协同组织委员共同完成支部工作。协助支部书记组织好支部大会,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且积极向党员宣传、学习新思想,致力于支部的建设。


任晓丹 优秀党员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任晓丹

任晓丹,女,汉族,19949月出生,于201512月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现就读于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1803班学科教学英语的研究生,担任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自2018年入学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积极上进,注重提升自己综合素质,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近一年的研究生生活中,我勤奋刻苦,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在校为老师和同学积极服务,并期望步入社会为建设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丹丹 优秀党员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王丹丹

王丹丹,女,汉族,19951217日出生。现就读于山西省临汾市山西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自入校以来,我没有丝毫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经过不懈的努力、师长的关怀以及同学的帮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自从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诚恳待人,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和实践着“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


李娜 优秀党员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李娜

李娜,2018级教师教育学院学科英语专业学生,于20189月担任第三党支部第二小组的组长。在这一期间,能够注重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处处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提高专业水平,增强业务能力。并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5寸(史红霞)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史红霞

史红霞,女,中国共产党党员,1999年入党,2004年参加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始终以党的教育方针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教学和科研工作。以U-S合作为基本理念,努力将职前师范生培养和在职教师培训任务结合起来,努力与中学一线教师建立联系,如合作进行课题研究,派送研究生去中学调研、实习等等,取得一些成效。

作为学科团队党支部书记,始终以支部建设、团队建设为己任,认真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国家、学校各项政策文件,将党支部建设、团队建设和学术研究结合起来,促进学科团队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学院、学校、社会、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465087ea8b53e34ac054ab948a9914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许蓉

许蓉,女,汉族,山西临汾人,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论(物理)教师。作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科团队党支部的一名教师党员,我紧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大会精神,指导自己在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真正践行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我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十九大报告。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教师党员作用,引导和教育学生实事求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扎实工作、迎难而上,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始终保持和党组织活动精神的高度一致,做到了以善德心做教育,以上进心求发展,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花_gaitubao_1050x1500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陈花

陈花,女,汉族,山西朔州人,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现担任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学科团队党支部副书记和组织委员职务。作为党支部的副书记和组织委员,一年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和宣传委员的配合与努力下,支部组织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十九大报告。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在原则立场和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和各级党委的高度一致,做到了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李娟琴--照片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李娟琴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积极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探索和实践。连续三年指导本科生参加“华文杯”(政治)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并取得好的成绩。自2007年以来,克服家庭等方面的困难,连续12年承担顶岗支教实习的指导工作,其中包括4次驻县指导。自2011年起,一直参与或负责政治学科的国培项目,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培训工作,始终毫无怨言,认真组织实施,受到了参训教师的认可和好评。


5寸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杨红萍

杨红萍,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全国数学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第四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师。主要从事课程与教学论、教师教育等研究。

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2018年“中学数学教学论”整体教学改革的实践探索获山西省教学成果奖;

2017年专著《数学阅读:认知与教学》获“百部(篇)工程”一等奖;

2016年《数学阅读教学叙事研究》获山西省第九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张海珠——照片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张海珠

张海珠,教师教育学院教授,课程与教学论方向带头人。

辛勤耕耘在师范讲台,以爱育爱,以情激情,心怀真爱,点燃爱心。在课堂互动中播撒爱心,在课堂引导中点燃真爱,在课堂交流中体现尊重,在课堂探究中启迪思维。让学生在爱中成长,在模仿中成才。

2018年被评为山西省“1331工程”立德树人“好教师”。

2018年入选山西省拔尖骨干人才。

2017年被省教育厅推荐为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级候选人。

2019年被学校推荐为“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