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委员改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8:12    作者:李梦媛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更好完成党支部工作。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经民主推荐、支部考核、院党委审核、组织部批复同意本支部郭辉、王宁同志分别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候选人。2018年4月中旬,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田家炳603党员活动室召开委员改选大会,除个别党员因事请假外,其余党员悉数到场。大会由支部书记韩勇主持。

首先,在韩书记的主持下,严格按照选举流程进行选举,参会党员综合各方面因素,选举产生了组织委员郭辉,宣传委员王宁。随后,当选同志对自己的当选以及今后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韩勇书记作总结发言。对支部原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当选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当选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与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共同致力于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

改选会

(改选大会)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改选顺利完成
下一条:深入学习十九大,落实理论新视野——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