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改选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8:13    作者:李梦媛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经民主推荐、支部考核、院党委审核、组织部批复同意本支部李梦媛、秦璐同志分别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候选人。4月16日下午,我支部在田家炳603党员活动室召开委员改选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郭新荣主持。

会议伊始,郭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与经验,分析了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

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根据会议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介绍了支部候选人李梦媛,秦璐的基本情况。通过监票,计票,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组织委员李梦媛,宣传委员秦璐。随后两位同志作出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郭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此次选举为支部委员的成员表示祝贺。随后,他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作出简要的要求和指导,希望各位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能齐心协力,强化意识,积极创新争先,不断加强支部工作,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80419214310

(改选大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19214459

(改选大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19214323

(候选人表态发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践行八项义务 做合格党员”学习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委员改选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