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入学习十九大,落实理论新视野——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4月14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田家炳07603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除个别同志因公请假外,其余党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勇主持。

首先韩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中的理论新视野,即建设教育强国,为民族复兴作奠基。十九大报告把“建设教育强国”确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并要求“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基于此,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要紧扣四个关键词,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的“基”、“建设教育强国”的“强”、“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的“先”。并且强调我们学生党员一定要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随后韩书记对学校、学院从具体工作出发总结的关键词:“1331工程”、“学校三项重大改革”、“一体两翼,多点协同”等进行深入解读,并强调了党员在党课学习中应着重学习的关键词:“三基建设”、“两学一做”、“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自信”、“三严三实”、“四讲四有”、“四有好老师”等。

通过此次支部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十九大新精神、新理念、新视野,并且要不断思考与学习,将十九大理念落实于实践。

改选大会2

(韩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理论新视野)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委员改选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建+1331”项目沟通及启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