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周洪宇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8: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9月22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周洪宇教授应邀来我“大师论坛”作题为“新时代中国教育现代化的行动指南——《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学术报告。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出席报告会。学院院长闫建璋以及部分学院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杨军校长主持

首先,杨军校长对周洪宇教授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周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报告中,周教授从背景与意义定位与内容实施与保障三个方面对《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这一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作了详细细致的解读。他分层次对我国教育现状作了全面的分析,对教育政策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他表示,《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贯彻了中央精神,是加快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国的需要,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是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的实施表、方案书、路线图。

最后,杨军校长对讲座作了总结,并同与会师生与周教授围绕教育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杨校长希望全体师生提高自身能力,紧跟教育现代化发展方向。

本次报告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全体与会成员都对中国教育现代化的现状和发展规划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研究,提升自身素质,积极投身于教育现代化建设。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2)

周教授讲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校长主持报告会

认真聆听的领导、师生

 

校长杨军讲话

 

现场同学提问


撰稿:蒋艳艳  王雪

摄影:申远远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 EBSC​O数据库 检索培训讲座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课程与教学论(原理)专业研究生交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