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课程与教学论(原理)专业研究生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6: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优化学院、学位点的发展和学生的专业成长,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教育科学研究院课程与教学论(原理)专业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移交至教师教育学院。201966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在07603室举行了课程与教学论(原理)专业研究生交接仪式。教师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政领导、研究生辅导员以及课程与教学论(原理)专业11名研究生参加了交接仪式,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首先,晋军书记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关于课程与教学论(原理)专业在读研究生移交的文件,对新接收的课程与教学论(原理)专业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晓和副书记王承吉先后发言,对我院管理和培养交接学生抱有坚定的信心,并表示教育科学研究院仍会持续关注和服务所有同学。

最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建璋发言,他表示学院坚决执行学校的这一项调整决定,学院热烈欢迎各位同学并会尽最大努力给同学们归属感,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适应新环境、新家庭,同时也期待更好地与教育科学研究院合作与共同发展。

图为交接仪式现场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周洪宇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张军朋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