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16: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5月8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正式拉开帷幕。课程与教学论(数学)、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杨咪、渠性萍等44位硕士研究生分别在07603、07605教室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学科教学(美术)、学科教学(体育)、学科教学(音乐)专业张艳丽等16位硕士研究生在07501教室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分为现场答辩和线上答辩两种形式。毕业生们认真准备,答辩委员会老师们严格把关,答辩会经过答辩学生陈述汇报、答辩委员评述提问、学生答辩三个环节后,答辩委员会老师进行合议、投票表决,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结果并宣读答辩委员会决议。

我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第一天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图为课程与教学论(数学)、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现场答辩

图为学科教学(美术)专业现场答辩

图为学科教学(美术)专业线上答辩

图为学科教学(美术)专业梁倩同学线上答辩

图为课程与教学论(数学)、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与答辩委员会老师合影



版面编辑:韩英彦 贾俊芳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马克思:就算刷着抖音唱着歌,我还是……没有一丝丝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