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6: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和答辩等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8日至12日进行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共有12个学科350名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分为现场答辩和线上答辩两种形式,答辩流程为答辩学生陈述汇报、答辩委员评述提问、答辩学生回答问题、答辩委员会合议、投票表决。

答辩学生通过陈述汇报,回答问题,聆听答辩委员们的专业性评价,深化了对自己论文的认识,以进一步修改论文。

5月12日,课程与教学论(思政)、学科教学(思政)和课程与教学论(英语)、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完成答辩。至此,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的形式有所变化,但在学院领导、全体毕业生指导教师以及所有拟毕业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的学位论文质量并没有下降,在答辩过程中,各答辩组专家、评委工作认真负责,严格按照要求组织答辩,从而保证了本年度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图为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现场答辩

图为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线上答辩

图为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答辩学生与答辩委员会老师合影


版面编辑:吕佩瑶 姜萍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晒笔记,亮战纪”主题笔记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