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5: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5月9日下午2:30,我院研究生会在07603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聂永飞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第二届研究生会副主席任文琴宣读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责。会议第二项由团委副书记聂永飞老师提名新一届研究生会拟任职干部,并通过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举手表决;第三项研究生会当选干部依次表态发言;会议第四项由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张京洲进行工作汇报,大会中,他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第三届研究生会当选干部表示祝贺。

  会议最后由聂永飞老师为当选干部颁发聘书并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任何时候都要积极维护学校和学院的荣誉,在同学当中发挥表率作用;其次要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要有担当和奉献精神;最后要树立细节意识,细节决定成败,力求精益求精,让注重细节成为习惯。 

第二届研究生会副主席任文琴宣读部门职责

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态发言

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工作总结

授予新任研究生会干部聘书

聂永飞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希望和要求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委部分委员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