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0:11    作者:桑格格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9月24日上午9:00,我院领导班子于07603开展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聂永飞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他首先论述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意义,其次对如何做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进行了具体阐述。

学习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要坚持四个相统一,以新的理念、思路、办法、手段解决好党内存在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充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随后党委书记晋军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首先他详细安排了找差距专题会议相关工作,他指出党员应当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依照自身情况,逐条列出问题。他还特别强调了校外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做法。接着,晋书记再次强调了“三服务”活动部署的重要性,要求党员要积极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最后,晋书记对党员“设岗定责,作出承诺”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他表示,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聚焦问题,作出承诺,逐项整改到位。

通过开展中心组学习会议,全院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部署,深刻体会到作为党员干部今后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摄影:蒋艳艳 李燕

撰稿:桑格格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卫建国来我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