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4月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田家炳603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会上,晋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卫建国、校长杨军关于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带领大家从明确山西教育现代化战略部署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教育体系促进基本公共教育服务均等化努力提升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增强各级各类学校发展活力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学习了骆惠宁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院长闫建璋谈体会时认为本次教育大会的召开,为我省今后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美好蓝图,为做好新时代山西省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促进全省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作为培养未来教师的师范大学,我们要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切实提高职前教师培养质量;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为目的,大力开展职后教师培训,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化教师;以协同创新为手段,逐步建设山西教育事业联盟;以师德教育为抓手,将师德教育贯穿教师教育全过程,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聂永飞认为,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就是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教育管理全过程。作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要激励研究生党员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六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其他成员也从不同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会上一致决定在学院教师工作群、党支部、辅导员工作群等层面进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随后,晋书记传达了4月26日在太原召开的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林武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打造过硬基层党支部,着眼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全力推动高校思政工作创新发展。

此外,党委副书记童保庆传达了4月19日召开的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卫建国的讲话精神,会上要求大家做好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

本次会议是我院党委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部署相关工作的重要举措,会议的召开将激励着全院师生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展现新作为,取得新实效!


上一条:纪法小课:公务出差携妻旅游,这种行为可不对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