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11: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4月12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0760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学院落实卫建国书记提出的五点工作要求作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对2019研究生论文答辩及毕业相关工作作了严格要求。院党委书记晋军、院长闫建璋、副书记童保庆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会上,闫建璋院长结合院党政联席会议精神,详细部署和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第一,课堂教学改革,全员参与,主动投入,分为学科内比赛和学院比赛两阶段,打造学院典型示范课。第二,人才引育,明年引进3-4名硕士,引入的硕士转岗,其他学院教师兼任,引入中学一线教师,并鼓励教师继续攻读博士。第三,大力开展学术交流,院内交流为主,两周一次;校外交流,每学期邀请10余名专家来院讲座。同时,鼓励教师“走出去”参观学习。第四,开展教师教育学科群(2018-2020)工作,主动占领山西基础教育市场。第五,岗位责任书在推进。第六,导师作为第一责任人,严格把关研究生毕业论文。

随后,李娟琴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分享个人学习心得,教师应谨遵六要要求,坚持六个相统一,加强自身建设,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晋军书记作了总结发言。第一,“六问”大讨论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差距,明晰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达到预期效果。第二,课堂教学改革作为学院大讨论的“自选”动作,要保证全员参与,党员和学科负责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课改标兵。第三,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无小事,要高度重视研究生论文答辩及毕业相关工作,导师要加强对论文质量的把关,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教工支部党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