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立及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23: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院党委申报、组织部批复,我院决定成立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2018年9月28日,支部在院党委书记晋军主持下举行了成立大会及委员选举大会。

首先,晋书记宣读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的批复文件,并宣布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立。

随后,晋书记主持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会议严格按照选举流程进行,确认有选举资格党员人数,介绍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委员三位候选人聂永飞同志,李亚红同志和李敏同志的基本情况;计票人任晓丹同志、监票人李娜同志均经大会全体党员全票通过,会议全票通过三位候选人为党支部委员。

接着,晋书记主持了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班子分工的选举工作,支部班子选举聂永飞同志,李亚红同志和李敏同志分别担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并在支部大会公布班子选举结果,三位同志随后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晋书记讲话,他对三位当选同志表示祝贺,强调支部今后要加强学习、做好规划,每位党员都要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上下功夫。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设立是我院党委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壮大了学院党支部的力量,相信支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师生,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晋书记宣布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立

选举现场

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班子成员表态发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