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23: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9月28日,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07603举行支部大会,聂永飞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会讨论通过了支部委员会提交的党小组候选人名单,任晓丹和李娜同志分别作为第一、第二党小组组长。

会议第二项,聂书记传达了院党委下半年工作部署,并安排了近期支部工作内容:研究提出本支部近期工作任务,目标,思路;组织支部党员学习;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最后,聂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组织生活应知应会要点》,主要学习了党的组织生活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参加组织生活有关规定、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有关内容。

本次支部大会进一步完善了党支部的设置,加强了支部建设,是推进“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必要举措,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和理论水平,必将促进支部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聂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的组织生活应知应会要点》

(李敏/文)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支委改选及党小组建设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立及支部委员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