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6: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院于2019年10月15日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教育,院党委委员、团委副书记聂永飞给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把制度建设贯穿党的建设各个方面”的讲座。

聂老师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党的制度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报告完毕后同学们一致表示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向所在党团支部、班级积极宣传、贯彻到平时学习生活中去。

(讲座现场)

版面编辑:韩英彦 贾俊芳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严格发展程序,确保发展质量”主题党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