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8: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912日下午,我院在076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会上,晋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卫建国、校党委副书记杨军等在全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

接着,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从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参加范围和时间安排、工作内容、组织领导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向与会人员强调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一定要认真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研,讲好专题党课、深刻检视反思、开展专项整治、抓好问题整改、做好总结评估。

随后,会议成立了教师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晋书记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闫建璋、党委副书记童保庆担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童副书记兼任,领导小组随后部署了近期工作任务。

最后,晋书记宣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全院师生将继续以初心为引领,为建设高水平教师教育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12200124(1)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