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山西师范大学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8: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3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晋军书记、闫建璋院长、童保庆副书记、刘岗副院长、孙枝莲副院长,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

会上,闫院长就学校3月17日召开的2018年党政工作部署会上符书记、卫校长的重要讲话结合《山西师范大学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从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传达:第一,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第二,通过实施“1331工程”,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全力以赴抓好各项计划任务的落实,努力开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第三,切实强化改革意识、落实意识、攻坚意识、成果意识,这对于提升我校教育发展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闫院长传达了2018年我校党政十大工作要点:(1)要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引,推动学校党的建设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2)进一步推进教师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扎实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高管理育人水平,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4)继续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5)继续全力推进重点学科建设,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6)加强教师高水平队伍建设。(7)继续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8)进一步提升开放办学水平。(9)进一步落实管理机制改革,健全体制机制改革。(10)加强基础办学条件建设,改善民生。闫院长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在会议的最后,晋书记为学院今后的工作做了补充强调,一要注重领航工程、强基工程、聚力工程、凝心工程、暖心工程等的建设,二要加强廉政建设,贯彻“六个统一”、警惕“七个有之”,坚决抵制“四风”,要从源头上抓起,建立惩防并重的反腐长效机制。最后他指出开展工作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把纪律挺在前面,完善制度建设,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学院建设。

13202370762586503

(闫院长讲话)

178162034726623254

(晋书记为会议做总结)

548966234423232679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中心组召开第一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