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2:15    作者:刘奇明    来源:    点击率:

 

1月1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田家炳书院07603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建璋同志主持,中国民主促进会人士刘岗副教授、张旭如副教授,九三学社人士郝琦蕾教授,中国农工民主党人士杨渊老师、吴金兰老师以及孙枝莲副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就我院各党派人士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大家畅所欲言,张旭如副教授在发言中强调说农村土地改革是共产党和新中国一直围绕开展的工作重点之一,她对未来的新农村建设充满期待。刘岗副教授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教育质量”等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其它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也纷纷谈了各自的看法。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新工作的讲话精神,闫建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各位对学院发展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今后更好的沟通与交流,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为学院的更好发展共同努力。   

 

IMG_9485

(闫建璋院长主持会议)   

 

IMG_9486

(张旭如副教授发言)   

 

IMG_9493

(刘岗副教授发言)   

 

IMG_9501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山西师范大学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并部署相关工作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