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 >> 正文

卫建国校长深入教师教育学院检查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7: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30日上午,卫建国校长一行2人深入教师教育学院501档案室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卫校长详细查看了我院本科教学评估材料,重点检查了试卷和教育实习材料。检查过程中,卫校长对我院的本科教学材料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并对教育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他强调教育实习不仅是学校的重点,更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将实习工作材料整理齐全,做出特色,形成亮点。卫校长指出,全体教师要做好准备,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预评估工作,顺利完成今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