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23: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3日晚上7点,教师教育学院在田家炳603会议室召开我院本科教学评估第二阶段第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晋军、院长闫建璋、院党委副书记童保庆、教学副院长孙枝莲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闫建璋院长主持。

会上,晋军书记传达了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负责人联学会议的精神,重点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省巡视办、省委巡视四组领导在我校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了传达。

晋军书记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和我院实际情况,提出四点工作要求:第一,全体教职工要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巡视工作“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部署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主动查找问题问题,立行整改,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巡视组工作。第二,要加强我院基础工作,进一步规范中心组学习会议,完善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凡事做到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第三,要始终以安全稳定为前提,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决不能在校庆期间出现“四风”问题、违反八项规定的问题,大力营造温馨和谐、平安稳定的校园氛围。第四,要强化担当作为,凝神聚力,踏实做事,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随后,晋军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用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把立德树人融入学校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要坚决践行“九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着力在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六个方面下功夫,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院党委书记晋军传达会议精神)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第二阶段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卫建国校长深入教师教育学院检查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