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 >> 正文

韩骏博士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5: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5日晚上,中央电教馆副馆长韩骏博士应邀来我院,在07605教室作了题为“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张海珠教授主持,生物和化学教育类研究生聆听了报告。韩骏博士主要从教育信息化的多媒体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四种形态入手,详细阐释了教育信息化如何与教育教学进行深度融合的思考和思路,介绍了三通二平台的含义、内容、价值和使用去向,并强调了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融合的理念和意义。报告中韩骏博士还表示:未来教育即将可能进入智能化时代,这对未来教育和教师来说都将是一个挑战,教育会面临诸如解决班级授课制下的个性化发展之类的问题。此次报告让研究生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教育信息化与学科教学触合的切入点。也激励研究生培养信息素养,紧跟时代步伐,为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做准备。会后,韩骏博士与研究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韩骏博士为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做报告)

(韩骏博士与研究生交流现场)


上一条:周青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谭永平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并与国培班学员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