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1: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6月24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线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聂永飞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聂老师对上一学年研究生会工作做总结汇报。会议第二项,聂老师代表主席团提名新一届研究生会拟任职干部。会议第三项,研究生生会拟任干部依次表态发言。会议第四项,上一届学生会主席谢旭璐、副主席和建文发表感言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希冀和祝愿。会议第五项聂老师对新一届院研究生会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最后,聂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院研究生会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次要挺身而出,敢于担当;要有细节意识,考虑周全,形成闭环思维;最后要善于总结,勤于反思,努力改进自己的不足,争取更大的进步。

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态发言

第三届学生会干部发表感言

 

撰稿:张惠文

版面设计:吕佩瑶 姜萍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院团委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