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争创一流——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0: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1月2日下午,我院在田家炳076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闫建璋主持,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岗副院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山西师范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聘条件暂行规定(试行)》的通知,并对教师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及管理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建议全院教师尽快熟悉文件,积极谋划,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不懈努力!  

随后,童保庆副书记对学院近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行动计划进行了安排。一、倡议我院师生积极响应中央和省教育厅号召,发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参加“捐资助学、奉献爱心”活动。二、坚定文化自信,共同做好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而从细节抓起。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教工党支部赴延安学习的相关工作。  

会议第三项,晋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意见》部分内容如下:  

“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覆盖学、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反思转化学……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理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纵深推进以“三项改革”为统领的全面综合改革,为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奋力推动学校核心竞争力在新时代实现新跃升。”

紧接着,晋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提出的七个“讲清楚”,如下:  

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

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

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

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晋书记要求大家今后按照我校《意见》精神,对照七个“讲清楚”,认真、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此外他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校巡查工作组对我院的反馈情况和整改意见,以及10月25日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上纪委书记刘奎生指出的问题,要求大家对标问题,迅速落实,共同推动学院整改措施的实施。  

会议第四项,闫建璋院长对我院建立校级协同育人中心和教改项目、优质课程及通识课程的推进和规划情况进行详细安排。重点强调并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巡查工作组对我院重点工作的整改意见为努力方向。最后,闫院长勉励全院教师要做有责任心、自信心、进取心、团结心、共享心的“五心”好老师,凝心聚力,争创一流,促进我院大发展。  

 

IMG_3737.JPG

(会议现场)  

 

IMG_3739.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红色延安”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 努力新作为——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