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校教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18: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我校于5月4日举办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

5月4日上午8:00,运动会正式开始,闫建璋老师在5月3日晚上的象棋比赛中荣获第四名,为我院整个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开了个好头。

比赛第一天,开展的比赛项目有七彩连环炮、瞎子敲锣、羽毛球对垒、蛇形运球、4*30单摇接力等。经过激烈的角决和默契的配合,我院教师在4*30单摇接力项目中荣获第四名!晋军、童保庆、张荣华及李娟琴四位老师参加羽毛球对垒项目,大家相互配合,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观看,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蛇形运球项目中,皇甫雪团老师灵活地绕过一道道障碍物,最终荣获教工老年女子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晋军和吉俊虎老师分别荣获教工老年男子组第四名、教工中年男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学院全体老师的通力合作下,大家完成了紧张而有趣的瞎子敲锣项目。

比赛的第二天,我院教职工依然保持努力拼搏的精神。在定点投篮项目中,李娟琴老师荣获第三名。在十人长绳八字跳的比赛中,杨渊老师和李世宽老师挥动有力的双臂,气息沉稳,有节奏地抡绳,其他八位老师默契配合,取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在螃蟹夹西瓜比赛中,组教师各显神通,以最快的速度奋勇前行。

此次运动会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运动会上赛出了竞技水平,体现了积极向上的风貌,发扬了体育精神。期待明年的运动会我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方队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

(教职工合影留念)

(聂永飞老师参加4*30单摇接力)

(晋军、童保庆、张荣华及李娟琴四位老师参加羽毛球对垒项目)

(皇甫雪团老师参加蛇形运球项目)

(李世宽老师带领其他五位老师同心协力吹气球)

(刘岗老师参加瞎子敲锣项目)

(李娟琴老师参加定点投篮项目)

(我院教师参加10人长绳8字跳比赛)

(杨红萍老师接球中)

(聂永飞与晋军老师在螃蟹夹西瓜比赛中默契配合)


上一条:我院取得校教职工篮球赛(三人制)首场胜利(篮球比赛战况播报第一期)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工会组织看望退休、生病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