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4: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月11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处级干部述职评议会在田家炳07603室召开,校党委考核领导组成员亢健、焦炯炯,我院在校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晋军作了述职报告。报告从履行党建责任、教学科研工作、党支部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报告指出,我院党支部在思想建设方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成立新的党支部,吸收新的党员积极分子,使党组织生活更加健全、完善。同时也指出在指导“三基建设”方面仍待改进。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积极适应研究生工作的新常态,紧跟形势,不断进取。 

随后,闫建璋院长作了述职报告。他结合学院工作和个人教学科研情况,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他希望学院今后继续规范相关制度,加强学术团队建设,并且寄语全体教职工在2018年要展现新的面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学院发展目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述职大会既是我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个人年度工作的总结,同时也是与我院师生谋划工作与交流意见的平台,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提升了我院的工作水平,为今年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了思想准备。 

 

晋军书记

(晋军书记述职) 

 

闫建璋院长

(闫建璋院长述职) 

 

闫建璋院长2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支部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