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7: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田家炳603会议室召开我院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部署大会,院长闫建璋、副书记童保庆、副院长孙枝莲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院长闫建璋主持会议。

闫建璋院长首先传达了8月26日学校召开本科预评估工作安排大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任务(2018年8月26日-2018年9月7日)》,指出本学期我校必须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六十周年校庆、学位点评估、接受山西省委巡视等重要工作,强调了预评估期间师生课堂纪律问题。之后,他根据我院实际情况从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学科组教学自查整改工作、教育实习材料收交工作、实习生岗前分配工作及国培省培工作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最后,他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行动落实;二是理清责任,履行义务;三是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四是统筹兼顾,协头并进。

童保庆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暑假期间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而坚守岗位、辛苦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给予表扬。他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明确任务,提高标准。教育实习工作是我院的亮点,务必整理齐全教育实习支撑材料,带队老师务必熟悉实习情况。第二,严明纪律,确保完善。本次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我校办学治校能力、人才培养水平的一次检验。全体教师要各司其职,遵守工作纪律和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告诫学生禁止课上玩手机、吃东西等。

    孙枝莲副院长对此次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从上半年实习材料上交情况、各学科组教学自查工作情况及教学常规性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她希望大家要认真履职、再接再厉,全力做好此项工作。


上一条:卫建国校长深入教师教育学院检查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准备工作
下一条:崔鸿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