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王卫丽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1: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基本情况:

王卫丽(1977年1月—),女,山西临汾人,硕士,硕士生导师。2001年-2004年就读于山西师范大学,获山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

教师教育、课堂教学、思维发展等。

科研成果:

在核心刊物发表论文数篇;参与了《中学语文教学论》、《中学语文教学设计》等多部著作的编撰;主持省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3项,参与省部级及校级课题多项,其中《地方高师院校服务基础教育实践模式研究》荣获山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教学方面:

本科生教学:《中学语文学科教学论》、《中学语文教学设计》、《中学语文综合实践活动》

研究生教学:《中国语文教育发展史》、《语文教学技能专题研究》

硕士毕业论文题目:

《初中生写作学习情感态度价值观取向的评价及对策研究》



上一条:许蓉
下一条:郝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