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陈花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3: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基本情况:

陈花(1977.10—),女,山西朔州人,硕士、讲师、硕士生导师,1998年9月2002年7月就读于山西师范大学化学系化学教育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02年9月至2005年7月就读于山西师范大学化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获得教育学学位;2005年7月至今在山西师范大学任教。

研究方向:

中学化学课程与教学、教师教育

研究成果:

发表论文数篇。参与了著作《新理念科学教学论》、《中学化学教学论》的编著。参与教育部课题一项,主持山西省教改项目2项。获得山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教学方面:

本科生教学:主讲本科生课程有:化学课程与教学论、中学化学课程标准解读与教材分析、中学化学教学技能训练、中学化学实验教学研究;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教学技能大赛并获奖。

研究生教学:主讲的研究生课程有:中学化学微格教学与技能训练、中学化学教学设计等。


上一条:李保勤
下一条:白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