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职责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在本学院的执行。 

二、配合学校党委做好本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建立健全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落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加强班子廉政建设,搞好班子的团结,提高班子整体工作水平与领导能力。 

三、参与讨论和决定学院行政工作职责范围内的重要事项,支持本单位行政负责人依法、公正地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四、负责学院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五、领导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对教职工职业道德教育和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 

六、负责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通过办好二级党校,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的培训、培养教育工作,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七、负责学院干部的培养、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向学校党委提出学院领导班子补充与配备和干部的培养、选拔、使用等方面的建议,协助学校党委做好干部考察与调整工作。 

八、领导学院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做好妇女工作和离退休等方面的工作。 

九、协助学校党委做好学院的人才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 

十、做好学校党委布置的其它工作。 

 

2017.9.14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