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2017年优秀博士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7年优秀博士毕业生招聘公告

 

 

一、人才需求学科方向

 

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博士(后),学科方向含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美术等。

 

二、人才引进条件

 

(一)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二)依据学习背景、学科类别和学术水平分为两档:

A档:以第一作者署名在《山西师范大学权威刊物级别认定目录(2016版)》认定的IA级以上专业期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2篇及以上/IA级以上论文1篇,IB级学术论文2篇。

B档:以第一作者署名在《山西师范大学权威刊物级别认定目录(2016版)》认定的IC级以上专业期刊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2篇及以上/IC级以上1篇和被CSSCI或北大核心收录的期刊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2篇。

音乐、美术等紧缺专业(以当年学校认定的目录为准):以第一作者署名在《山西师范大学权威刊物级别认定目录(2016版)》认定的IC级以上专业期刊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1/在被CSSCI或北大核心收录的期刊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2篇。

(三)有中学教学经历的优先。

三、人才引进待遇

除享受国家工资外,参照下述标准为引进优秀博士提供相应待遇:

1、提供过渡性住房及安家费(税后)20-25万元(A25万元、B20万元)。  

2、科研启动费:5万元。

配偶安置、其他待遇、应聘程序等事项请参阅学校主页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及专任教师(博士)招聘计划http://rsc.sxnu.edu.cn/info/1021/1606.htm      

 

四、学院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地址: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572051807           13623576128  

 

简历投递邮箱:59588953@qq.com

 

注:投递电子简历附件名称格式

 

姓名-应聘 学院 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学位.扩展名

 

例如:张三-应聘 教师教育学院 专任教师-北京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数学)-博士研究生.doc

 


上一条:转发:研究生院关于推选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关于2017年春季运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