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同心抗疫情 运动不能停”主题居家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0: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树立抗疫信心,呼吁同学们从“宅”的状态走出来,提高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助力同学们以积极的身体状态投入网课的学习。我院于4月13日至4月18日成功举办了“同心抗疫情 运动不能停”主题居家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包括一分钟仰卧起坐、平板支撑两个比赛项目,每一个项目都有规范的姿势要求,通过线下录制运动视频的方式参与。同学们积极参与,挑战自己,表现出的不俗的运动实力和顽强的意志力,为本次居家运动会注入了无限活力。

(仰卧起坐项目精彩瞬间)

(平板支撑比赛项目精彩瞬间)

本次居家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在丰富了大家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起到了锻炼身体的作用,展现了我院学生拼搏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页面编辑:韩英彦 贾俊芳


上一条:夏惠贤教授《上海基础教育的新近发展及其改革思路》讲座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晒笔记,亮战纪”主题笔记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