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413日下午3点,在田家炳教学楼三层07313教室,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会暨年度重点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工共29人参与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首先,晋军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有三点:1.毕业生返校工作是学校、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之一,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参与。2.学院领导、全体党员应勇挑重担,主动奉献。3.各项工作必须严格按照校、院制定的方案执行。

随后,闫建璋院长对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析,重点工作主要有:教育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材料准备、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准备。闫院长强调,每一项工作都关乎学院的生存与发展,要求全体教职工都应立足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各部门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童保庆副书记对毕业生返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成立了由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教工党员组成的五个工作小组,分别对即将返校的270余名毕业生进行日常生活管理,要求各组工作人员务必认真负责,克服困难,相互配合,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生返校前后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生云端会客厅”等你来……
下一条:我院圆满举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线上主题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