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临汾市一中、二中、三中和山西师大实验中学 签订研究生见习、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23: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加强教师教育与基础教育的联系,全面提升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在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后,2020年1月8日下午-1月10日上午,作为项目负责单位,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晋军、院长闫建璋、副院长刘岗、副院长孙枝莲赴临汾市第一中学、临汾市第二中学、临汾市第三中学、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座谈并代表学校分别与四所中学签订研究生见习、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在与各中学座谈中,晋军书记对学院参会人员做简单介绍并说明此次座谈的主题,明确表达此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希望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能得到各中学的鼎力支持。闫建璋院长对学院情况做简单介绍并对此次合作的出发点、内容及意义做了阐述,他强调教育硕士培养主要是为高级中学提供优质教师资源,双方合作既有利于提升高校教育硕士的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又有利于基础教育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和后备师资质量的优化。随后,刘岗副院长对具体合作事宜做补充发言。

临汾一中张杨管校长、二中王文娟校长、三中董天保校长和实验中学崔鑫校长在座谈中均对此次合作表示高度认可,共同表达出这种形式的合作是双方共同的需求,主动要求师大能多派优秀研究生到本校见习、实习,从而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师大的合作联系,共同发展。

每场座谈结束后,闫建璋院长都代表学校与所在中学校长当场签订研究生见习、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上一条: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教育资料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 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