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 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5:22    作者:桑格格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月10日上午9:00,我院于07603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晋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韩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韩老师向大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中部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奋力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思考并实践如何创新工作,打造高水平教师教育学院,助力山西高等教育崛起。

随后晋军书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从六方面对主题教育的要点和经验进行了传达,最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大家一致表示,这场自上而下开展的党的集中教育,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通过开展中心组学习会议,全院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现场)

摄影:李燕

撰稿:桑格格

版面编辑:韩英彦 贾俊芳


上一条:我院与临汾市一中、二中、三中和山西师大实验中学 签订研究生见习、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下一条:实践中收获,学习中成长——黎城三中召开实习生座谈会